国产全新一代高尔夫终于要在今天下午正式与我们见面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在经历了海外车型官图、实车体验,国产车型的谍照和申报图之后,国产全新一代高尔夫(参数|询价)终于要在今天下午正式与我们

来源:汽车之家

在经历了海外车型官图、实车体验,国产车型的谍照和申报图之后,国产全新一代高尔夫(参数|询价)终于要在今天下午正式与我们见面了。新车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一汽-大众已经将工厂进行了升级,产能为15万辆/年。

从6月份公布的工信部申报图上看,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将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之前传说的长轴距版全新高尔夫并没有出现在申报图中。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国产新一代高尔夫车头更低矮,造型更简练,整体车身姿态更为运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毫米,轴距2631毫米。

之前工信部提供的申报图并没有关于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内饰方面的内容,不过从我们获取到的国产版车型谍照上看,国产版车型的内饰与海外版并没有不同,依然是简洁的内饰风格,尤其是10.25英寸的仪表与8.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全新的小巧电子挡杆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干练。

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先期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