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伊格尼斯参加巴黎车展

导读 在2020年巴黎车展上,最可爱的汽车的获胜者是……新款Suzuki Ignis,尽管具有准SUV风格,但实际上是为了介于Celerio城市车和Swift超迷你之

在2020年巴黎车展上,最可爱的汽车的获胜者是……新款Suzuki Ignis,尽管具有准SUV风格,但实际上是为了介于Celerio城市车和Swift超迷你之间而设计的,铃木的人群越来越小汽车范围。

不过,这种设计确实非常酷,如果斜视一下,您会发现它与70年代经典的超小型“ Whizzkid”小型车有些相似(请查看C柱上的小凹痕,以作回溯参考) 。它可能很小,但是肯定很酷。

铃木决心要实用,因此有一个267升的后备箱(对于像这样的小型车来说相当不错),并且机舱中有很多小洞和储物区。Suzuki说,行驶高度可提升至180毫米,再加上每个转角处的转弯布局,使人们对城市和乡村道路充满信心。

在技​​术方面,有一个整洁的Tousch屏幕,您可以在SD卡上加载第三方映射数据,还可以使用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挡风玻璃上还有一个立体摄像头,可用于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

目前只有一个引擎选项-1.2升汽油轻度混合动力车(铃木所说的SHVS),功率90 hp,扭矩120 Nm,燃油经济性为67mpg。您可以在不使用轻度混合动力选项的情况下获得该发动机,这应该会便宜一些,而且油耗似乎没有多少下降。还有自动和四轮驱动选项。

铃木目前的销量很小,优质的Baleno已经在销售中,而新款Swift即将面世。Ignis将从1月份开始加入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