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高了特斯拉Model 3的热量 以了解其产生的影响

导读在密歇根州,冬天还没有完全放松,像个只做curmudge的老人一样,坚持寒冷和多云的天空。自然,当我们爬上冷车时,我们的第一个本能就是提高

在密歇根州,冬天还没有完全放松,像个只做curmudge的老人一样,坚持寒冷和多云的天空。自然,当我们爬上冷车时,我们的第一个本能就是提高热量。但是,在电动汽车(例如我们的长期Model 3 Long Range)中,开启热量并不是事后的想法,因为它会极大地影响效率和续航里程。

在电动汽车中,取暖或空调非常重要,其原因有两个:首先,车上的能源总量比典型的汽油车要少得多。所使用的每一位能量对射程都有更明显的影响。例如,一个15加仑的煤气罐可存储相当于505.5千瓦时(kWh)的能量。这是Model 3充满电的六倍以上。第二个原因是,与汽油车不同,后者利用发动机的废热加热车厢,而对效率的影响很小,而电动汽车的热量或空调也直接从电池中汲取热量。用于舒适的任何能量都不能用于推进。

散发的热量真的对特斯拉的射程有多大影响?为了找到答案,我们去了克莱斯勒试验场的五英里长椭圆形,它使我们能够在不受海拔变化和交通(现实世界测试障碍)等干扰的情况下收集数据。

为了了解热量的使用如何影响距离,我们决定以70 mph的速度运行三​​个测试:关闭HVAC,在汽车上将华氏温度设置为72华氏度(与我们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协议相同),并在HVAC处于开启状态将所有五个加热座椅都置于HI位置时,进行充分爆炸。在每种情况下,我们都在椭圆形上绕了两圈,以使车载电度表以稳定的平均每英里电度数(Wh / mile)稳定下来。我们的测试是在华氏38度的温度下,对出厂设置为42 psi的米其林X-Ice Xi3冬季轮胎进行的。冬季轮胎往往具有更高的滚动阻力,因此,全季米其林Primacy MXM4轮胎的效率数据可能会全面提高。在我们开始这项测试之前,Model 3已经行驶了大约半小时,并且已经完全达到温度,并且驾驶室是温暖的。从冷电动机和电池启动会进一步增加功耗。

完全关闭HVAC后,我们的基准消耗为344 Wh / mile,这意味着可能达到234英里。我们的第二轮是将气候设置为72度并自动运行,其中Model 3的能耗为402 Wh / mile,仅比不使用HVAC的能耗低17%。以该消耗速度,预测范围将降至200英里。对于我们的最终测试,在热量不断升高和座椅加热器开启的情况下(如果您想在冬天拼车,这个数字适合您),我们测得的信号高达466 Wh / mi,甚至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最高数字参加了我们的航空轮毂盖测试,而全时轮胎则以90 mph的速度行驶。以这样的速度进行热风喷射,您可能会消耗比我们的基准运行时间多35%的能量,从而使射程降低到173英里。

Model 3使用电阻式电加热器(基本上像烤面包机中的发光线圈一样),价格便宜得多,但效率不如热泵。热泵就像反向运转空调系统。但是,热泵已开始在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中使用,包括日产Leaf,起亚Niro电动汽车,奥迪e-tron和捷豹I-Pace。刚刚推出的特斯拉Y型也已切换到热泵,我们将很感兴趣地看到它在低温下的效率如何。

无论您是在家中穿过北极苔原巡游还是居住在佛罗里达州,并认为华氏50度都是寒冷的,请记住,所做的一切都消耗电池组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