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可能很快就在这里

导读 道奇(Dodge)对Challenger SRT Hellcat进行了797匹马力的红眼治疗以来已经快两年了。但是道奇没有装上充电器,后者也装了707 hp的Hellcat

道奇(Dodge)对Challenger SRT Hellcat进行了797匹马力的“红眼”治疗以来已经快两年了。但是道奇没有装上充电器,后者也装了707 hp的Hellcat装扮,但是还没有收到额外的90匹小马。好吧,Charger的FOMO可能很快就会消失,因为我们已经监视了一些宽体Chargers测试,并且我们怀疑它们是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s。

我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被遮盖的更高的引擎盖表明,这款6.2升V-8的顶部装有一个更大的增压器-即2.7升增压器。的挑战者红眼可以从707马力(和现在717马力)地狱猫通过双通气管罩来区分馈送更多的空气进入进气。红眼充电器是否具有此功能目前未知。

除了更大的增压器(量产车中最大的增压器)以及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和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之外,红眼还具有更大的进气口,更高的增压压力(14.5 psi和11.6 psi),6500- rpm红线和两个双级燃油泵。

在我们的测试中,2019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红眼宽体在3.7秒内以60 mph的速度发动,并以128 mph的11.6秒的速度行驶了四分之一英里。哦,我们也精疲力尽。在过去的测试中,Charger Hellcats的速度比Challengers快一点,因此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的跳线速度也可能比Challenger的同类产品快十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