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将于2021年问世 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导读 如果您担心下一代BMW 2系双门轿跑车会沿用2系Gran Coupe的方式,后者与Mini和X1共享前轮驱动平台,我们有个好消息:即将推出的车型定于在

如果您担心下一代BMW 2系双门轿跑车会沿用2系Gran Coupe的方式,后者与Mini和X1共享前轮驱动平台,我们有个好消息:即将推出的车型定于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2022年型号,将在很大程度上保持其当前配置,并保持吸引力。

公司消息人士向我们证实,下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将与宝马更高档的车型共享其后轮驱动平台,其最亲戚是3系和4系。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它将采用新的钣金和独特的新内饰,不会与其他模型共享。动力将来自涡轮增压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这可能会延续目前的组合,即230i的2.0升四缸发动机和M240i的3.0升六缸发动机。有人告诉我们,高档版本的inline-6仍然是注重性能的BMW的主要内容。全轮驱动仍然是一个选择。

我们希望至少在下一代M2中,宝马将继续提供手动变速箱。目前尚不清楚宝马是否会继续在下一个M240i中提供手册;尽管目前在美国市场M240i上可以选择手动变速,但该版本已在欧洲被淘汰。

随着敞篷车市场的萎缩,将不会再有2系列Droptop。宝马希望将大多数客户吸引到下一代4系敞篷车上,与当前车型不同,宝马4系敞篷车的织物顶部将使其更接近当前的2系敞篷车。

下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被许多人视为经典的宝马汽车,并且可以说是传奇2002年的精神继任者,因此竞争不会很激烈。我们认为,最接近的是两座保时捷Cayman。但是,将会有一些基于前轮驱动架构的运动型进口产品的交叉购物,例如梅赛德斯-奔驰CLA,奥迪S3和RS3,甚至是宝马自己的2系列Gran Coupe。价格将保持接近当前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