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电气化尝试并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成功

导读 宝马的电气化尝试并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成功。该品牌的 i汽车旨在将电气化引入专用平台,但销量并不理想。奇数球i3和华丽的三缸动力i8也许最

宝马的电气化尝试并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成功。该品牌的“ i”汽车旨在将电气化引入专用平台,但销量并不理想。奇数球i3和华丽的三缸动力i8也许最好被认为是碳纤维试乘气球。宝马并没有放弃电动汽车,并承诺到2023年将有25种电动车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这个i4概念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是宝马对特斯拉轿车急需的解决方案。 。

从技术上讲,i4是一个概念。但是轻描淡写的版本只是缺少油漆,头灯和尾灯以及将于明年某个时候生产的i4的内饰。该概念具有很长的引擎盖比例,但是该设计的特点是柔软,流畅的形状以及从最近推出的2系列Gran Coupe剧本借来的狭窄车顶线条。在您看到奥迪对e-tron GT概念车所做的事情后,看起来有些呆板。

BMW商标的肾形格栅在这里更像是一颗鹿齿。由于这是电动汽车,因此其格栅是装饰。没有空气通过。从前保险杠下方吸入用于电池冷却系统和空调的空气。i4的显着之处在于,在目前的状态下,它可能会成为下一个4系列的Gran Coupe,并且它的外形将是这样。宣传i4电动动力总成的形状或细节并不多,宝马设计师告诉我们这是设计使然。也许这是从完全怪异的i3中学到的教训。

推动i4的是后轴上装有530马力的电动机。宝马公司表示,预计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4.0秒,虽然EPA的估计更多,但它也预计从欧洲WLTP循环的约80.0-kWh电池组开始,初步行驶372英里。保守的270英里射程。自2003年以来,宝马一直在制造自己的电池。真正的续航里程和加速数字必须等到i4量产后才能开始。

为i4的车载充电器充电可实现150 kW的快速充电能力,这将在大约35分钟的时间内将电池充电至80%。相比之下,特斯拉现在拥有250千瓦的增压器功能,而保时捷Taycan拥有350千瓦的充电器。

i4的内部设计标志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的明显回归。与其向驾驶员倾斜的仪表板,不如向驾驶员弯曲的大型矩形触摸屏。整个驾驶室散布着许多照明元件,并根据驾驶员选择的模式改变颜色。未来派的面料和皮革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宝马的设计师做出了明智的决定,即用类似水晶的塑料代替接触点,类似于某些宝马的可选换挡杆。

i4概念中最不寻常的部分也许是新的Roundel徽章。宝马以前曾使用过这种字体,但从未对徽标进行过彻底的重新设计。这是原本简单的电动汽车中最根本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