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用概念电动汽车写下自己的预言

导读 已故的大王子曾经大胆地宣称:预言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做的事情。 我们倾向于认为,现代的设计师应该在墙上贴上这句话,并遵守它,因为这个恰

已故的大王子曾经大胆地宣称:“预言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做的事情。” 我们倾向于认为,现代的设计师应该在墙上贴上这句话,并遵守它,因为这个恰当地称为Prophecy的概念是一个震惊。

现代汽车的Prophecy EV概念原定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由于全球的情况而被取消,因此我们没有亲自对其进行研究。我们确实有照片,并且对汽车的设计非常着迷。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达了最新的设计理念“ Sensuous Sportiness”(Sensuous Sportiness),同时以去年的45概念为榜样进行了扩展。

但是,尽管2019年的概念有硬线,折痕和楔形形状,但Prophecy却走到了频谱的另一端,其线条更加平滑,曲线感性十足。先知的后部逐渐变细,形成了一个美学上令人愉悦的座头造型,只有功能性和雅致的扰流器才将其折断。它骑在一个采用长轴距和前后短悬垂的平台上,进一步提升了平滑外观。

预言的设计暗示了它是电动汽车的事实:银色六辐轮毂的形状像涡轮机叶片。后扰流板由透明的丙烯酸材料制成,可快速产生下压力,并展示下方的组件,包括刹车灯和摄像头。还有一个宽而低的前进气口,可将冷却空气汇入电池组,以进行电池温度管理和驱动系统冷却。

现代汽车没有发布室内图像,但表示它具有低强度的环境照明和羊毛毡地毯。双操纵杆(一个位于驾驶员车门上,另一个位于中央隧道上)代替了方向盘,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和视野开阔的位置。驾驶员的指尖也有一些按钮,用于收音机和气候控制等功能。

自然地,这是一个概念,也具有半自治特征。在“放松”模式下,水平的立柱到支柱显示和翼形仪表板使所有乘客都可以斜倚并欣赏外面的景色。在这种模式下,仪表板可旋转以创造更多的内部空间和座椅位置,乘客可以从中欣赏显示屏上显示的内容。其他现代功能还包括使用环保材料和清洁空气净化系统。

与现代观察者最相关的也许是概念车的前灯和尾灯,它们看起来像是像素化的,与布加迪Divo的尾灯相同。现代汽车表示,这些像素化照明灯将作为标志性设计元素,延续到未来的车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