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奥迪流行的A5和S5 Sportback将于本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导读 第二代奥迪流行的A5和S5 Sportback将于本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奥迪表示,这款紧身的新型四门后卫双门轿跑车融合了优雅,感性的设

第二代奥迪流行的A5和S5 Sportback将于本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奥迪表示,这款紧身的新型四门后卫双门轿跑车“融合了优雅,感性的设计,高功能性和丰富的内部舒适性。”

不用说,它基于新推出的A5轿跑车,而A5轿跑车本身是基于A4轿车的,所以这又是四门轿车的四门轿跑车版本,也就是四门轿车的四门轿跑车版本。可能会令人困惑,但这并没有阻止奥迪买家将上一代产品转变为强大的销售商,因此,这次期望有更多的相同之处。

新的Sportback车型将是S5车型的佼佼者,它使用了新的涡轮增压V6 3.0升发动机,功率为354hp,0-100 km / h的行驶时间为4.7秒。不用说,它是quattro四轮驱动的标准配置。

目前,Sportback仅有其他一款汽油发动机,那就是2.0升TFSI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70hp,它实际上可以使用汽油,天然气或奥迪自己的低碳e-gas行驶。

毫无疑问,柴油将在爱尔兰更受欢迎,并且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2.0升TDI(单涡轮增压(190hp)或双涡轮增压(240hp)形式)和V6 3.0 TDI柴油发动机(286hp)。奥迪尚未引用任何具体的二氧化碳数据,但希望它们具有竞争力。尽管比以前大一些,但Sportback的重量却比模型轻了约15kg。

内部,Sportback比以前更宽敞,拥有24毫米的额外后腿空间,以及非常不错的480升后备箱。12.3英寸TFT“虚拟座舱”仪表显示器可与可选的平视显示器配对使用,并且可选配的环境车厢照明灯最多可提供30种不同的颜色。

信息娱乐系统配有中央8.3英寸触摸屏,配备完整的在线Audi Connect服务组合以及长达三年的免费互联网连接。

在技​​术方面,有一个更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StopGo系统,该系统可以以高达65 km / h的速度接管繁重的交通。

出售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爱尔兰价格可能会在50,000欧元左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