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莱斯勒Pacifica也将获得全轮驱动

导读改款的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获得全轮驱动选项,这是2004年以来克莱斯勒小型货车的第一个选择。但是对AWD小型货车的需求巨大,特别是在

改款的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获得全轮驱动选项,这是2004年以来克莱斯勒小型货车的第一个选择。但是对AWD小型货车的需求巨大,特别是在美国北部和加拿大,因此克莱斯勒将开始提供2020年的Pacificas在AWD Launch Edition的幌子下将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不过,全轮驱动将仅在2020 Pacifica AWD Launch Editions上可用。这是一种全新的模型,意在引入AWD平台,甚至可以保留Stow'n Go后座,这是巨大的存储优势。

与2021 Pacifica一样,全轮驱动仅在汽油动力的Pacificas上可用-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组就在路上。2020 Pacifica由287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九速自动变速器。在C / D测试期间,Pacifica在7.3秒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在我们200英里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循环中,Pacifica Limited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1 mpg。

基于Touring L型号的2020 Pacifica AWD Launch Edition的定价预计为40,000美元左右,并于春季开始订购。今年夏天应该在经销店。全新改款的2021 Pacificas将于今年秋天上市,起价约为3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