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更新后的2021 F型价格诱人

导读捷豹F型在2021车型年刚刚获得更新,其经典的外观无论从内到外都像以往一样吸引人。同样具有吸引力的是F型车的价格,尽管对运动型两门车进行

捷豹F型在2021车型年刚刚获得更新,其经典的外观无论从内到外都像以往一样吸引人。同样具有吸引力的是F型车的价格,尽管对运动型两门车进行了更新,无论是轿跑车还是敞篷车,它的价格都保持稳定。实际上,某些调整水平甚至会导致价格下降;唯一的涨价是R水平的内饰,只有1400美元的颠簸。

在2021年,F型将拥有更时尚的前端,比以前更低的窄大灯以及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和前装饰板。前端重新设计使汽车看起来更低更宽,进一步强调了这种性感的态度。后部保留了与六年前首款F型相同的设计线索。

现在仅提供四种装饰:P300,First Edition P300,R-Dynamic P380和R。SVR型号在2021年得到了斧头,但其发动机仍在R的引擎盖下使用。对于2021年,P300和First P300版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96马力。R-Dynamic P380采用Jaguar Land Rover的增压3.0升V-6。顶级R饰板从现已停产的SVR获得增压的5.0升V-8。它的功率为575马力,比去年的模型增加了25 hp。

内饰也得到了相当多的更新,其中包括一个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一个更大的10.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屏幕上将添加JLR InControl Pro软件的更新版本。F型并没有在许多新的捷豹路虎产品中找到双屏,因此保留了过去几年在汽车中发现的传统气候控制功能。

所有这些变化似乎都可以证明价格上涨是合理的,因此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价格上涨。后轮驱动的P300轿跑车起价为62,625美元,与2020年相同。新的2021年第一版P300轿跑车,也是后轮驱动的,起价为74,125美元。全轮驱动的R-Dynamic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82,025美元,实际上比上一年降低了3300美元。最强大的R轿跑车从2020年款起的价格上涨了1400美元,起价为104,225美元。所有四种F型车型也可以采用敞篷车形式,根据您选择的内饰,附加费从$ 2700到$ 31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