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北京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别克微蓝VELITE 6 插电混合动力的实车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近日,我们在北京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别克微蓝VELITE 6(参数|询价) 插电混合动力的实车(下简称微蓝6 PHEV)。新车已于成都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在北京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别克微蓝VELITE 6(参数|询价) 插电混合动力的实车(下简称微蓝6 PHEV)。新车已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8-17.98万元。

新车定位在一款插电式混动紧凑型车,新车外观和已经上市的微蓝VELITE 6(纯电动车)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展翼式设计元素明显。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采用类似旅行车的车身设计,尾部线条向下延伸,整体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车身周围多处黑色装饰条起到了点缀的作用,打造运动时尚的年轻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仿碳纤维纹路饰板也有着比较出色的质感。

配置上,该车将搭载别克eConect 2.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蓝牙分享、远程控制,此外车主还可以登录Super ID账户分享各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开发的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采用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电池,其容量为9.5kWh,可实现60km的NEDC纯电续航,据悉,最长综合续航达780km,综合油耗为1.4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