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路试谍照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参数|询价)(以下简称大众T7)路试谍照。相比以往,本次大众T7路试车几乎没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参数|询价)(以下简称“大众T7”)路试谍照。相比以往,本次大众T7路试车几乎没做伪装,此前被遮掩的前车灯、尾灯终于暴露在众人面前。

从前脸造型上看,相比于在售车型,大众T7的大灯组设计少了些方正,多了些圆润,看起来更为饱满,更富有视觉张力,其设计风格与中期改款前的大众T6有些相似。此外,大众T7的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双A柱”设计(这也是大众T系列车型首次采用“双A柱”设计),使A柱附近形成了小三角窗,对于大众T7这种尺寸的车型来说,上述设计能为驾驶员提供更广阔的的视野,缩减盲区,提升驾驶体验。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大众T7基于MQB平台打造,将提供前驱版本和四驱版本车型。从能源类型上看,大众T7除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据悉,大众T7将于2021年发布。

编辑总结:

1950年3月,第一辆大众T1在沃尔夫斯堡下线,迄今已经历了70载岁月。若论经典程度和历史底蕴,大众T系列车型不输于大家耳熟能详的甲壳虫、高尔夫,堪称大众品牌的标志性车型。但从市场前景上看,即将推出的大众T7似乎没那么大的野心,这款车主要面相于欧洲市场销售。相信未来大众T7将会继续以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的国内市场当中以家庭需要购买7座中大型MPV需求逐渐兴起,但如果继续以进口渠道销售的T7,可能仍然难以撬开家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