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8起价不到60000美元

导读 在7月18日星期四晚上举行的全新雪佛兰克尔维特发布会期间,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全球产品总监马克·鲁斯(Mark Reuss)宣布,这款中置发动机超

在7月18日星期四晚上举行的全新雪佛兰克尔维特发布会期间,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全球产品总监马克·鲁斯(Mark Reuss)宣布,这款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将于2019年底开始销售,起价不到6万美元。我们希望这意味着C8的起价为59,995美元(未计任何目的地或其他必需的费用),这意味着一旦签署虚线,它实际上将超过6万美元。

尽管如此,即使考虑任何额外费用,这也算是一件难事。目前的C7 Corvette的起价为$ 56,995,其中包括$ 1095的目的地运费。不仅是发动机的位置,新款C8还比C7大了一步,它具有更大的动力,不到三秒的零至60英里/小时的时速,更豪华的内饰以及更多的标准配置。和可用功能。C8敞篷车,也被罗伊斯嘲笑,可能会要求至少几千美元的溢价。

当您将C8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时,这也是一件难事。保时捷718 Cayman还是一款非常运动的中置发动机双门轿跑车,起价61,360美元,带有可选的自动变速箱,而这只是配备300 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基本款。全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的V-8发动机功率为495马力。然后是Acura NSX,它本身就是一款价格低廉的世界一流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NSX最近被重新构想为具有复杂的混合动力V-6动力总成的更具有未来派技术的产品,NSX的起价绝对是类似超级跑车的159,300美元。

现在,60,000美元的数字显然是针对零选项的总基本模型C8。例如,Z51 Performance套件将花费金钱,并且是达到Chevy提出的性能要求的要求。并且,满载而归,我们打赌新的黄貂鱼将能够接近或可能超过$ 100,000。但是即使在这个价位上,如果C8确实实现了其承诺的超级跑车数量和更高水平的改进​​水平,那么它可能是长期以来性价比最高的交易之一。

CLICK TO UNMUTE

除了汽车的展示,雪佛兰还推出了在线预订程序,供潜在车主配置,预订和订购C8。经销商现在也正在接受汽车定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