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称 福特F-150没有足够的标准安全功能

导读 《消费者报告》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可能会改变当今汽车的安全状况,而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正处于其中。福特F-150一直受到JD Power an

《消费者报告》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可能会改变当今汽车的安全状况,而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正处于其中。福特F-150一直受到JD Power and Associates以及大多数出版物和网站的高度评价。尽管存在与2019年和2020年F-150有关的大量召回问题,但人们普遍认为它是安全可靠的车辆。

但是,《消费者报告》最近宣布了一项议程,以将多个安全元件作为标准配置,而不是仅以更高的价格在更高的内饰上使用。涉及的安全功能包括:前撞警告(FCW),自动紧急制动(AEB)和盲区警告(BSW)。

作为每年都会审查许多车辆的人,我曾说过与《消费者报告》相同的内容,但该出版物的吸引力远不止我。因此,我支持“消费者报告”推动使这些功能成为标准,并包括在所有车辆和所有内饰的价格中。如果不将这些安全功能作为标准,《消费者报告》将不再将任何车辆视为他们梦co以求的“首选”。

行人检测和自动包围曝光是福特F-150所有内饰的标准配置。这将有利于卡车在消费者报告的思想和排名方面的优势。但是,盲点警告并非在2020年福特F-150的所有内饰上都可用。

BSW是昂贵饰件的一部分,用于装饰较高的Lariat,King Ranch,Platinum和Limited。基本XL根本不提供BSW,这就是“消费者报告”将在此处进行的定位。XLT具有此功能,但它是Luxury Package的一部分。

据报道,由于某些设备组合的确增加很快,将BSW加到某些装饰上的成本可能高达12,000美元。再者,《消费者报告》对此是冒犯的权利。这不是加热或冷却的座椅或其他豪华设施,这是一些基本的安全功能。

我问了福特F-150卡车通信团队的成员Dawn McKenzie,她说:“对于通常购买F-150 XL工作卡车并希望最大灵活性确定选择的车队客户,BSW是可选的。它的价格也低于普通F系列卡车的价格。”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她还指出:“如今,每台F-150都配备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2020年福特F-150蓝色

盲点警告和其他安全功能是否将成为2021年福特F-150的标准配置?

不出所料,麦肯锡不会对任何未来的车辆发表评论,只是说:“我们期待着很快分享有关全新F-150的更多细节。”

据我报道,2021年福特F-150将于6月25日发布。我们将听一听下一代F-150的变化。消费者报告坚持认为它已成为标准,我同意这一主张。

“自2018年10月以来,我们一直要求BSW在所有新车中成为标准配置,”《消费者报告》车辆接口测试项目经理Kelly Funkhouser说。“在我们的调查中,驾驶员告诉我们他们喜欢此功能,它可以帮助他们避免碰撞。”

在《消费者报告》的故事中,它认为:“(BSW)和(AEB)具有行人检测功能已被证明可以减少发生撞车,受伤和死亡的风险。但是有些制造商将这些关键安全系统与豪华选件捆绑在一起,例如加热座椅,更大的车轮和镀铬外饰。这意味着一些购车者可能被迫支付超过2,000美元的费用,在一种情况下,可能被迫支付超过15,000美元的费用,仅仅是为了增加这些重要的安全功能之一。

就个人而言,盲点监视是一项易于添加的功能。它不应该仅限于更高的装饰,也不应该混入昂贵的设备包装中,因此我完全同意“消费者报告”这一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