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获悉新款东风风行T5 T5L将会在8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获悉新款东风风行T5(参数|询价) T5L将会在8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以此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东风风行T5(参数|询价)/T5L将会在8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以此来提升整体的竞争力。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风行T5的调整集中在诸多配置方面,更多车型将配备天窗,新车全系标配了后排USB充电口、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升级了车联网系统以及ADAS系统,新车还将增加空调开关实体按键,标配N95空调滤芯,换挡杆也增加了新的杯架。此外该车在车身镀铬装饰、座椅材质等细节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2021款T5L的变化基本相同,新车在天窗、车身镀铬件、后排USB接口、外后视镜配置、车机系统、空调按键等细节进行升级。需要说明的是,两款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远峰车机,支持车载微信、腾讯视频、小程序、在线媒体、情景模式等。同时该车机系统升级了硬件平台,系统综合性能提升75%,图像处理能力提升了100%。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5MT和1.5T+6AT动力组合,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编辑点评:

风行T5/T5L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SUV车型,7万元左右的起步价格相对比较友好。此次改款虽然没有大的改变,但是东风风行针对用户的反馈,重点对多个细节进行提升,像空调实体按键、新增的杯架、后排USB接口等都提升了它的实用性,希望这些改变能够给新车带来销量的提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