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通过软件更新增加了行车辅助

导读 特斯拉宣布,新的车道保持驾驶员辅助功能将向2016年10月之后生产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推出。该系统现在也将在所有新Tesla

特斯拉宣布,新的车道保持驾驶员辅助功能将向2016年10月之后生产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推出。该系统现在也将在所有新Tesla车上标配。当驾驶员未使用汽车的自动驾驶半自动驾驶模式并保持汽车在预定车道内行驶时,将激活该功能。

激活该系统后,汽车的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和雷达传感器可以跟踪车道标记和其他车辆,并通过使用汽车的主动转向系统来维持行驶路线,从而帮助驾驶员保持稳定的前进道路。另外,如果系统检测到汽车有离开道路或离开车道的危险,可能会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则该系统将进行干预。

除了使用主动转向使汽车保持在车道上之外,该系统还通过提醒功能提醒驾驶员,并可以检测驾驶员的手是否在方向盘上。如果不是这样,汽车最终将在速度限制以下或低于汽车设定的巡航控制速度下减速至15 mph,并激活危险警示灯。如果驾驶员选择,可以禁用该系统,但可以在25到90 mph的速度下工作,并且只要驾驶员使用他或她的转向信号灯,便会因换道而停用。

Model 3的拥有者将是第一个接收无线更新的公司,该公司表示这已经开始了。最终,该系统将在2016年10月以后生产的所有Tesla模型(包括Model S和Model X)中启用。该公司还在同一新闻稿中宣布,其报告显示,使用Autopilot半自动驾驶模式的驾驶员“每英里发生的事故要少于没有行驶每英里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