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斯巴鲁傲虎是美国销量第一的旅行车

导读2020年斯巴鲁傲虎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旅行车,但多功能车是仅美国一个城市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最受欢迎的汽车。内陆地区并没有因为越野车而败北,

2020年斯巴鲁傲虎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旅行车,但多功能车是仅美国一个城市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最受欢迎的汽车。内陆地区并没有因为越野车而败北,而是被皮卡车驶过的。福特F-150。在丹佛,西雅图-塔科马,比林斯和安克雷奇这样的内陆地区历史悠久的城市中,福特F-150现在是国王。

斯巴鲁(Subaru)品牌在东北,落基山和太平洋西北地区具有很强的实力,并且由于其“随处可见”的态度,在该国那些地区销售许多省油的全轮驱动内陆车型。但是,由于美国的汽油价格较低(AAA撰写本文时,常规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为1.85美元),创纪录的购买者数量正在选择福特F-150。

实际上,福特F-150现在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这是斯巴鲁(Subaru)销售最多汽车的前十个州,以及当前最畅销的品牌和型号。

很难与购买者选择内陆旅行车上的福特F-150皮卡车争论。福特F-150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30,440美元,配备V6发动机,城市/高速公路的平均油耗为21/28。基本的2020年斯巴鲁傲虎起价为27,655美元,包括目的地。傲虎2.5i获得EPA估计的 26/33城市/高速公路英里/加仑。

由于汽油价格如此之低,上个月皮卡车在美国的乘用车销量首次超过了乘用车,因为购买者纷纷涌向更大的汽车。这也是由于无息融资优惠推动了皮卡销售。较低的付款意味着买家现在可以负担得起更大的车辆。

斯巴鲁应该担心吗?2020年斯巴鲁傲虎仍将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稳定版中的顶级车型,尽管最近已被森林人紧凑型SUV通过。随着卡车销量超过SUV,斯巴鲁是时候制造新的中型皮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