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聪明的新F150推出了一流的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美国销量最大的皮卡又回到了2021年,其实用性,舒适性和功率方面的最新更新。更有趣的是,新的F150的顶级发动机选件将是PowerBoost完全混合

美国销量最大的皮卡又回到了2021年,其实用性,舒适性和功率方面的最新更新。更有趣的是,新的F150的顶级发动机选件将是PowerBoost完全混合动力系统,具有“同类最佳”的功率和扭矩,并具有12,000磅(5,440千克)的牵引能力,燃油范围约为700英里(1,126公里) )。

作为“有史以来最坚固的F150”,2021型号基于具有“军事级”铝合金主体的高强度钢框架。每个面板都经过了适度的重新设计,其亮点包括新的前大灯,“动力圆顶”引擎盖,环绕式保险杠,较高的前挡泥板和更大直径的轮胎,拉出3/4英寸,使其具有更多的外观。

F150的外观仍然非常好;配方并没有太大变化,这不足为奇,因为F150在过去38年间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并且不断攀升,每年攀升至100万辆。但是2021年的重点是使这种东西对购买它的人们更加有用。

整洁的接触包括可选的内部工作台面–换档杆向下折叠,漂亮的平板凳从中控台上弹出,足够大以容纳笔记本电脑或午餐。然后是某些型号的“ Max Recline座椅”,它几乎可以向右折叠成180度,因此您可以在驾驶室中舒适地睡觉。另一个内部选择是后排座椅下方的折叠式后部储物区,与机舱一样宽且可上锁以确保安全。超级好用。行李箱盖上现在有系紧的防滑钉,还有用于将物品压低并将行李箱用作工作台的夹袋。将其带入一个新的高度是可选的尾门工作台面,配有标尺,设备支架,杯架和铅笔架。

优点是可选的Pro Power Onboard系统,可将小型发电机和电源插座有效地放置在托盘侧面,如果您使用PowerBoost混合动力发动机,则最小功率为2 kW,最大功率为7 kW。受到电子卡车的启发,也许吗?消灭思想。

福特的SYNC 4免提语音命令系统与无绳CarPlay和Android Auto完美结合,连通性向前迈进了一步。现在,标准的驾驶员辅助装备包括防撞辅助,带行人辅助的自动紧急制动,带挂钩辅助的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

Active Drive Assist现在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境内进行免提高速公路驾驶,前提是其摄像头可以确认您仍在看路,并且这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针对安装了适当硬件的汽车进行软件更新。其他选项包括交叉路口左转助力(如果您加速到潜在的碰撞会刹车),以及第二代驻车辅助系统(可处理踏板以及方向盘,用于平行和垂直停车位)。在像这样的庞然大物上,这将是一个方便的功能。

发动机选项可能与今年的F150类似,但增加了PowerBoost混合动力,该混合动力将使用3.5升EcoBoost V6和内置在变速箱中的47马力电动机来超越这一范围。没有可用的功率数据,但是如果要实现其一流的承诺,您可以期待超过400匹马。该电池仅能保持1.5 kWh的电量,但足够大,可以在再生制动中捕获大量能量。福特计划在该车型上使用700英里的燃油范围,并选择公司在美国独特单位中表现出的牵引能力。 :43名NFL边锋的平均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