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科萨已经在英国大受欢迎

导读 即使新一代产品不久前就已投放市场,但即使在大流行时期,目前的Vauxhall Corsa仍然表现出色。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今天公布的数据

即使新一代产品不久前就已投放市场,但即使在大流行时期,目前的Vauxhall Corsa仍然表现出色。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今天公布的数据,7月,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成为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售出了5,455辆,继6月份取得了类似的成功之后。

全新的第五代Corsa既有全电动版,也有汽油或柴油动力总成。Corsa多年来一直是沃克斯豪尔最畅销的汽车,自1993年推出以来,Corsa在英国的销量超过210万辆。

沃克斯豪尔LCV的销量也强劲,与2019年7月相比,上个月增长了61%。沃克斯豪尔7月至今的LCV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8.0%增长到2020年的9.9%。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LCV产品阵容对开展英国业务至关重要,其中包括Combo Cargo,Vivaro和Movano。

随着越来越多的英国城市欢迎无排放车辆并要求使用无排放车辆,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Vivaro-e添加到了它的范围内,这是第一台工厂制造的全电动货车。英国天然气公司已经宣布已订购1,000辆Vauxhall Vivaro-e。这是迄今为止英国最大的商业BEV(电池电动汽车)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