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的丰田卡罗拉轿车作为SA建造的Quest继续使用

导读 2020年11月下旬,丰田汽车南非汽车公司(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确认新款卡罗拉轿车将被进口到南非,而不是在该品牌位于夸祖鲁-纳塔

2020年11月下旬,丰田汽车南非汽车公司(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确认新款卡罗拉轿车将被进口到南非,而不是在该品牌位于夸祖鲁-纳塔尔省(KwaZulu-Natal)的Prospecton工厂生产。现在,我们有了(非正式)的说法,即将离任的轿车将作为本地生产的带有Quest徽章的产品而存在,这意味着从技术上讲,花冠的43年生产本地生产还不会结束。

继2019年2月卡罗拉掀背车抵达后,预计将在2020年某个时候在南非推出进口的第十二代轿车。

当然,将退出的轿车作为“新”卡罗拉Quest的基础的举措(虽然尚未得到丰田汽车公司的正式确认)是有道理的,因为当前的寿命周期较长的车辆(基于第十代模型)在南非,无论是私人消费者还是车队购买者,它都很受欢迎。

确实,在2020年11月,据说丰田已经售出880台Quest(日本公司正式向Naamsa 报告了一个数据,其中包括卡罗拉,奥里斯和卡罗拉Quest的销售量,在这种情况下为1426)。

那么,这对Prospecton工厂的生产和出口量意味着什么?好吧,有趣的是,在过去的几年中,第11代卡罗拉在当地的生产和出口一直在稳定下降(以前,Prospecton向许多欧洲市场提供了该卡罗拉,但从第11代起,该轿车也在土耳其制造) ,其中Hilux占了两个月度数据的大部分。

例如,在2020年11月,丰田出口了 3652辆汽车(该公司10月份努力下出口了约 2267辆),其中包括3400辆Hilux样车,142辆Fortuner车和仅100辆来自花冠系列的汽车(再加上10个日野卡车实例)。实际上,在过去半年中,花冠平均每月出口88辆。

与此同时,2020年8月的一份报告表明,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SA)正在“ 调查 ”在德班制造“更实惠”汽车的可能性。而且似乎尚未公布的这种模式将填补Prospecton的所有释放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