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BR-V在第一个月内收到1400多笔预订

导读 据本田称,自上个月改款的七座SUV推出以来,更新后的2020 Honda BR-V 在第一个月内已经收到1400多次预订。自2017年首次在马来西亚推出该

据本田称,自上个月改款的七座SUV推出以来,更新后的2020 Honda BR-V 在第一个月内已经收到1400多次预订。自2017年首次在马来西亚推出该模型以来,最新数据带来了超过32,600辆的总销量。

范围最广的1.5V变型被证明是两者之间最受欢迎的一种,占订单的85%。七座SUV在中部地区也最受欢迎,占2020 SUV总预订量的42%。买家似乎也更喜欢Modern Steel Metallic颜色,超过24%的预订使用该选项。

2020年的本田BR-V(代表Bold Runabout Vehicle)在6月中旬进行了周期内更新,包括多个外部更新,包括带有重新设计的格栅和下部保险杠的新前端,带有垂直反射器的返工后保险杠以及新合金。车轮设计,尺寸保持不变,为16英寸。

在内部,更新后的本田BR-V配备了新的高音扬声器,货物照明装置和机舱过滤器。顶级1.5V变种特别获得了新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电动伸缩式后视镜,拨片开关和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黑色/红色皮革内饰。

但是,更新后的BR-V的主要卖点仍然是其太空用途。本田声称,七座SUV在该细分市场中拥有最大的后备箱空间-223升的货舱,所有座位均处于标准位置,而539升的第三行座位被收起。

后排乘客区的座椅也可以配置为各种不同的设置。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和向后滑动,具有60:40的“一触式倾斜和滚落”机制。第三排座椅在中间向下倾斜,具有倾斜和翻转功能。

引擎盖下的1.5升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即将上市的车型保持不变,产生120 hp和145 Nm的扭矩,以通过CVT变速箱驱动前轮。

2020年本田BR-V的售价为RM89,900为1.5E和RM96,900为1.5V变种。由于免税政策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本田BR-V预计两个变体分别减少3.5%和3.6%,现在分别从RM86,726和RM93,42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