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X1 sDrive18i在马来西亚发布

导读 除了上周推出BMW M135i xDrive之外,BMW马来西亚还通过引入X1 sDrive18i使紧凑型宝马SUV的所有权更易获得。X1 sDrive18i将与今年早些时

除了上周推出BMW M135i xDrive之外,BMW马来西亚还通过引入X1 sDrive18i使紧凑型宝马SUV的所有权更易获得。X1 sDrive18i将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X1 sDrive20i M Sport一起出售,售价为RM233,800。与sDrive20i型号中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92 hp和280 Nm)不同,sDrive18i配备了1.5升3缸发动机,而不是140 hp和220 Nm。

售价为20.8万令吉,以为BMW X1是“ kosong spec”类型的汽车是错误的。出人意料的是,它配备精良,并足以弥补发动机部门所缺乏的东西。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甚至CBU 330i都不具备-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除了sDrive20i中缺少的M Sport转向系统外,设备清单与改款前sDrive20i几乎相同。您仍然可以获得皮革装饰,双区域空调,自动后挡板,带驾驶员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

X1 sDrive18i在道路上的售价为208,368令吉,不含保险,并包含免税额。有了宝马的气球融资计划,根据五年任期80%贷款的估算,这款新的紧凑型SUV可以每月从RM 2,378.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