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基本型号2.0G CX-30上增加了高级功能 并具有其他功能

导读 大家现在应该知道,以AWD 2 0G High型号的形式在CX-30系列中增加了一个附加型号。这意味着现在在马来西亚有四种型号的完全进口的CX-30正

大家现在应该知道,以AWD 2.0G High型号的形式在CX-30系列中增加了一个附加型号。这意味着现在在马来西亚有四种型号的完全进口的CX-30正在销售,但是大多数人可能没有意识到基本型号CX-30也进行了更改。

首先,价格。基本型号2.0G CX-30 现在在路上的无保险价为145,759令吉,高于143,059令吉–涨幅为2,700 令吉,但并非没有回报。

传统上,基本模型是贫瘠的,或者在我们的本地术语中被称为“ kosong spec ”。它们的存在纯粹是为了迎合那些想要使用更好的汽车(或者就此而言甚至是汽车)但又没有足够装备的人的需求。很公平。

但是,这些天来,一切都是至关重要的。为此,马自达在基本型号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自动锁功能,从而为整体拥有体验增添了更多的“感觉”。

没有人会知道/关心基本模型是否在内部配备了织物装饰,但是在当今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假设),进出车辆似乎很“酷”。否则,一切在启动时都与模型相同。

总结一下,新的AWD CX-30(2.0G基本型号和2.0G高)由相同的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62 hp和213 Nm,并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