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斯派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野马汽车官方宣布,2021款斯派卡(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 99-6 99万元,详情见下表:从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野马汽车官方宣布,2021款斯派卡(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99万元,详情见下表:

从外观上看,2021款斯派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方正硬朗,商务风格明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50mm,轴距为2800mm,整车整备质量达到1435kg。

在内饰上,2021款斯派卡相比老款车型同样变化不大。整体内饰设计风格较为传统,看上去十分简洁,轿车化风格明显。新车提供5/7/8座版可供选择。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满足“国6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并匹配5MT和CVT两款变速器。

在配置上,新车标配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倒车雷达、后门儿童安全锁、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电动外后视镜等功能。在多媒体配置上,2款舒适型车型搭载收音机,而2款时尚型车型则搭载MP5功能。

编辑点评: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2020年1-7月斯派卡累计批发销量为3803辆,同比增长130.6%,市场走势颇为积极。但从企业整体销量上看,野马汽车1-7月只达到了11160辆,这个数字放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上看存在感并不强。面对中国车市大变革,小品牌抵御风险的能力并不强,对于野马汽车来说,如何强化市场表现,让更多消费者记住自己是眼下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