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Picanto现在看起来更生气并获得更多技术

导读Urban仅提供一个变体,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外观。它配备的前大灯类似于保时捷Taycan中的前大灯,而格栅看起来像起亚概念车Imagine的碎片。至于

Urban仅提供一个变体,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外观。它配备的前大灯类似于保时捷Taycan中的前大灯,而格栅看起来像起亚概念车Imagine的碎片。至于雾灯,它们现在位于中间,而不是以前的保险杠侧面。

在后部,保险杠发生了重大变化,雾气明显变薄,倒车灯以及伪造的排气口令人失望。起亚说,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轮毂有一种新的蜜蜂黄颜色。

至于发动机,Morning配备了1.0升3缸或1.25升4缸自动发动机。后者甚至带有涡轮增压版本。

内部的变化并不重要-除了中控台,通风孔周围和车门面板上的一些颜色飞溅之外。至于技术方面,《早晨》的预期人口统计应该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们现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锁定汽车并控制其空调系统。

其更全面的安全系统也应受到掌声–现在包括盲点监控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居中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