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定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现已在MCO期间恢复运行

导读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通过Facebook帖子宣布,在MCO期间,全国选定的奔驰服务中心将重新开放。该公告是在《运动控制令》(MCO)第三阶段

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通过Facebook帖子宣布,在MCO期间,全国选定的奔驰服务中心将重新开放。该公告是在《运动控制令》(MCO)第三阶段开始实施之后进行的,该阶段允许选定的行业在未经国际贸易和工业部(MITI)批准的情况下经营。

允许运营的26个奔驰服务中心(预计会随着时间增加)的列表包括由Hap Seng Star,Cycle and Carriage,Mofaz,Asbenz和BR Jaya运营的服务中心。向上最新名单可在MBM的网站在这里。

为了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MBM表示,这些服务中心已采取了广泛的措施。在此期间,将不允许随行顾客遵守社交疏散和人群控制规则。

MBM建议与您首选的经销商联系以进行预约。另外,Mercedes me的注册用户还可以使用在线门户安排约会。

上周,MBM还宣布,所有自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有效保修期将从6月30日起延长60天。同样,所有在MCO期间(3月13日至4月28日)有预定服务到期日的汽车将获得60天的宽限期来进行维护工作。

在MCO第三阶段之后,梅赛德斯-奔驰是第二个宣布恢复其服务中心运营的品牌。昨天,UMW Toyota还宣布,部分服务中心现在将重新开放,以仅“满足紧急和紧急服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