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图森有望成为引领潮流的紧凑型SUV

导读现代汽车刚刚发布了全新2021图森的第一批图像。现代最畅销的紧凑型SUV的最新版本,本月将停产。在此之前,这些图像揭示了图森全新的定义性

现代汽车刚刚发布了全新2021图森的第一批图像。现代最畅销的紧凑型SUV的最新版本,本月将停产。在此之前,这些图像揭示了图森全新的定义性设计线索:参数化隐藏灯。现代汽车称,DRL无缝集成到类似珠宝的格栅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只有在打开时才能显示出来。

现代汽车表示,全新的途胜汽车也比以前的所有版本都更大,更宽。它将具有一个长引擎盖,一个短悬伸和一个延伸的轴距,使其具有“酷派风格”。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还承诺对侧面的参数设计进行另一种解释。

在内部,2021年的Tucson带有“ Interspace”或“进入一个整齐有序的房间,使日常顾虑消失的感觉”。现代汽车说的有点具体,但是对于那些不懂它的人,现代汽车表示,它将拥有现代化精品酒店的外观和感觉,舒适和便利是首要考虑因素,空间,技术和信息相融相融。

图森将在仪表盘下方显示一个特征,并将仪表盘外壳拆下,以使外观整洁。仪表板的宽阔脊与车门无缝融合,环绕着前排乘员。垂直定向的,完全集成的中央仪表板下降到控制台,而双银色装饰线从中央仪表板流到后门。

第四代Tucson将于9月15日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