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推出丰田虚拟陈列室享受全新的购车体验

导读客户可以通过易于访问的数字平台感受到展示厅的体验,因此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丰田汽车。数字体验使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辆,并获

客户可以通过易于访问的数字平台感受到展示厅的体验,因此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丰田汽车。数字体验使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辆,并获得可用模型的外观和内部的360度视图。

手册和产品视频也可供查看。

一旦客户选择了车辆,就可以在站点中计算付款估算,并可以提交个人详细信息以将客户连接到他们选择的经销商。然后,经销商代表将与客户联系,以解决进一步的查询,提供官方报价并促进购车。

“在当前安全是重中之重的情况下,我们设计了虚拟陈列室,以模拟实际客户的购买过程,而不会离开他们的家。他们可以像在实际车辆上行走一样旋转外部视图,或者操纵内部视图以查看详细规格。他们甚至可以为计算提供样本,并提前准备所需的购车文件。这样一来,他们在最终拜访经销商时便有了更好的装备。”品牌与产品规划集群的第一副总裁Cristina Arevalo说道。“即使居住在国外的感兴趣的客户也可以使用虚拟陈列室,” Arevalo补充说。

丰田虚拟陈列室将不断更新,以增加更多的360度车辆显示屏和互动功能,旨在增强客户体验。在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