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下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吗

导读 可以说,宝马纯粹主义者仍在为该系列中增加的前轮驱动车型而挥舞拳头。这一切都始于2系列Active Tourer,但现在,可以通过前轮为七个型号

可以说,宝马纯粹主义者仍在为该系列中增加的前轮驱动车型而挥舞拳头。这一切都始于2系列Active Tourer,但现在,可以通过前轮为七个型号提供动力。

当然,宝马不会在短期内放弃后轮驱动汽车。他们拥有即将推出的新车型,这可能会吸引该品牌的粉丝。那就是2系双门轿跑车,据说它将是后轮驱动。如果是这样,那将使其成为宝马公司最小的后轮驱动产品,也是最便宜的产品。

据报道,下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将使用缩短的3系平台,该平台是宝马整个后轮驱动模块化平台的一部分。从外观上看,可能就是这种情况。被监视的汽车具有长引擎盖和短甲板外观,这是后轮驱动跑车中的常见设计特征。它看起来也与其他1系列和2系列型号显着不同。

前端是一个宽大的肾烤架,如今,这对于宝马来说已经成为现实。但是,它没有像前轮驱动伴侣那样“倒置”的肾脏。另一方面,前灯是多维的,与其他宝马车型不同。至于后部,我们看到六角形的尾灯,有点类似于第五代3系(E90)。

我们正在寻找的可能是最终设计,但直到年底或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之前,我们都不会知道它。另一方面,这也可能是全尺寸黏土模型,并且在此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设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