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现在用2020年皓月制造自己的7人座SUV

导读吉利刚刚发布了他们的首款三排SUV:2020皓月。这个名字的字面意思是吉祥,它刚刚在中国国内市场上在线发布。吉利豪悦的全长为4,835毫米,宽

吉利刚刚发布了他们的首款三排SUV:2020皓月。这个名字的字面意思是“吉祥”,它刚刚在中国国内市场上在线发布。

吉利豪悦的全长为4,835毫米,宽为1,900毫米,高为1,780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在中型SUV类别中的位置相当不错,由诸如皮卡之类的皮卡乘用车组成丰田Fortuner和一些一体式产品,例如现代圣达菲和马自达CX-8。

吉利说,虽然尺寸上不算什么,但他是“太空魔术师”(他们的话,不是我们的话)。配有可前后滑动40毫米的第二排滑动座椅,坐在那里的乘客最多可以享受一米的腿部空间。同时,第三排乘客享有886毫米的腿部空间,同时还能够舒适地容纳高个子乘客(据吉利公司称,该高度可达1.9米或6英尺以上)。

皓月的“高质量”平台还拥有平坦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可容纳多达2,050升的行李空间。放眼来看,它可以吞咽冰箱或液晶电视等电器。吉利说,实际上,它可以轻松容纳一张双人床大小的床垫。巧妙的设计延续了其庞大的方孔数量,其中42个分布在机舱周围。

与吉利Coolray和Azkarra一样,皓月采用双层内饰设计。正面和中央是一个“浮动的” 12.3英寸信息娱乐集群。驾驶员也可以享受完整的数字仪表。

在外观上,皓月采用吉利设计的更为成熟的外观,并通过大量直线来强调其尺寸。前排是有源矩阵LED大灯,可根据道路和交通状况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调节照明,为驾驶员提供最佳视野,而后排是“光与影之翼” LED尾灯。离地间隙为190毫米。它还首次推出了新的品牌徽标,该徽标将黑色和蓝色的方格设计替换为全黑的徽标。

在动力总成选项方面,皓月配备了两个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第一个很熟悉,因为它与Coolray和Azkarra中的相同。这样一来,它就能产生177马力的动力和255 Nm的扭矩。同时,还有1.8升4缸版本,可输出183马力和300 Nm扭矩。两者都配备了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当被问及其在菲律宾的潜在上市机会时,吉利的官方分销商双日汽车菲律宾说,鉴于7座SUV在该国非常受欢迎,因此皓月正在认真考虑在当地销售。如果它能在这里出售,那将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像阿兹卡拉(Azkarra)和库雷(Coolray)一样,到达菲律宾海岸时,它的名称可能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