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凭借一次性GO2展示了D-Max的售后市场潜力

导读 当您想到配饰时,五十铃D-Max很少会在大多数项目车清单中名列前茅。尽管已证明Boondock Edition看起来很棒,但大多数人会以其他皮卡为起点

当您想到配饰时,五十铃D-Max很少会在大多数项目车清单中名列前茅。尽管已证明Boondock Edition看起来很棒,但大多数人会以其他皮卡为起点。出于这个原因,五十铃英国公司提出了这种独一无二的D-Max:以展示皮卡的售后市场潜力。认识五十铃D-Max GO2。

从Splash White的4x4股票开始,五十铃英国的家伙们翻阅了真正的配件目录,甚至去找其他售后市场专家进行改装。设计用于进行一些艰苦的越野探险(因此称为GO2名称),认为这是D-Max AT35的一个更加外向的版本。

前部仍然具有保险杠,但已进行了改装,以适合ARB Sahara酒吧。这种重型钢制保险杠不仅可以在越野探险中保护D-Max GO2,而且还可以用于安装Britpart牵引力绞盘及其额定吨数为4的生产线。哦,由于必须进行雾灯转换,因此五十铃选择在屋顶安装灯条。Safari呼吸管也增加了D-Max GO2的涉水深度。

在侧面,侧踏板被重型踏板取代。这些侧面台阶不仅可以保护D-Max免受岩石和碎屑的侵害,而且由于它们安装在机箱上,因此坚固得令人难以置信。

在后面,还有另一个重型保险杠,这次有一个后踏板牵引杆。装载床上已安装了完全可锁定和可伸缩的Mountain Top滚筒盖。它具有多个位置,可以用拉带操作。

在每个角落,D-Max GO2都将其18英寸合金替换为16英寸合金。结合33英寸泥泞地形轮胎,它们可增强越野抓地力。刹车系统也通过Pedders系统进行了升级。前部是带有排气盘和部分陶瓷垫的重型制动器,而后鼓则被Pedders鼓和盘式制动器的组合所取代。这保留了鼓式手刹的优点,该手刹最适合越野环境,但将车辆制动升级为通风盘式制动器。

在悬架方面,增加了Pedders TrakRyder eXtreme系统。由两个前部可调式弯头和两个后部板簧以及可调式减震器组成。已安装Pedders TrakRyder前上叉骨,以提高前悬挂的清晰度,并安装了Pedders后防倾杆,以帮助控制车身侧倾。另外,卡车已经抬高以增加离地间隙。

哦,虽然D-Max配备了一个用于投射发动机,变速箱和油箱的安全防护套件,但D-Max GO2也将其增强到包括后差速器在内。在机械上,还结合了可锁定的后差速器,以增加越野辅助。

目前,五十铃英国公司没有计划从陈列室出售D-Max GO2,但确实显示了D-Max作为售后卡车的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