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PH升级2020年的mu-X 无需增加成本

导读 除了悄无声息地推出D-Max Boondock 4x4外,五十铃菲律宾公司还对7座mu-X SUV进行了同样安静的更新。2020年,mu-X外观上发生了两次改变:

除了悄无声息地推出D-Max Boondock 4x4外,五十铃菲律宾公司还对7座mu-X SUV进行了同样安静的更新。2020年,mu-X外观上发生了两次改变:重新设计的格栅和两色调的18英寸合金轮毂。然后,这些设计更改将通过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型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进行补充。

mu-X软件包的其余部分保持不变,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2020年的更改仅适用于3.0 LS-A型号。

实际上,他们的声明还为时过早,目前仅2020 3.0 LS-A 4x2的价格为P 1,795,000-与2019年没有价格差异。2020 3.0 LS-A 4x4的价格为P 2,145,000(与2019年也没有差异) )将在以后到达。

2020 mu-X可用的颜色是:宇宙黑,钛银和柔滑白色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