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美国推出类似Netflix的汽车订阅服务

导读日产正通过其首个订阅服务日产Switch,迈出成为移动公司的第一步。该计划刚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启动,使人们能够以固定的月费交换日产

日产正通过其首个订阅服务“日产Switch”,迈出成为移动公司的第一步。该计划刚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启动,使人们能够以固定的月费交换日产汽车(是的,包括GT-R),而无需长期的合同承诺。想想Netflix,但有日产汽车。

该服务包括车辆(无限制的开关,每天经常更换新车),运输,清洁,保险,路边援助和定期维护。当然,这并不便宜。会费为495美元(约合25,000菲律宾比索),而月费取决于会员级别。基本版的价格为每月699美元(约35,500美元),而高级版(包括370Z和GT-R)的价格高达899美元(约46,000美元)。

Nissan表示,除了查看基于订阅的汽车所有权是否存在真正的市场外,该计划还将成为客户尝试ProProLOT Assist等功能而无需任何长期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