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在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中引入混合动力技术

导读吉利正在采取大胆的步骤,将其自己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技术引入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尚未公开的产品可能会击败斯巴鲁森林人e-BOXER,成为

吉利正在采取大胆的步骤,将其自己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技术引入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尚未公开的产品可能会击败斯巴鲁森林人e-BOXER,成为该国首款电动紧凑型SUV。

紧凑型SUV将与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对,辅之以集成在发动机前端附件驱动器(FEAD)中的48伏皮带起动发电机(BSG),48伏至12 DC /直流转换器,一个48伏锂离子电池模块和电池管理系统(BMS),以及一个再生制动系统和一个混合模块控制系统。

双日汽车菲律宾分公司(SGA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ihisa Takayama说:“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在汽车行业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这就是未来的方向。随着MHEV的推出,2020年无疑将成为吉利在菲律宾汽车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集成使车辆具有各种EV功能,例如怠速启动/停止,滑行期间的纯电动模式以及通过再生制动系统进行的能量回收。

吉利承诺将以酷炫的造型,豪华的内饰和智能汽车技术来带给酷雷的老大哥。它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