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厌倦了建造汽车 现在将建造一座城市

导读 今天,丰田透露了计划在富士山基地71公顷的土地上建造未来的原型城市。日本的富士。这座城市名为Woven City,它将是一个由氢燃料电池驱动

今天,丰田透露了计划在富士山基地71公顷的土地上建造未来的原型城市。日本的富士。这座城市名为Woven City,它将是一个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完全连接的生态系统。

沃文市(Woven City)被设想为“生活实验室”,将成为全职居民和研究人员的住所,他们将能够在现实世界中测试和开发自主性,机器人技术,个人出行,智能家居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世界环境。

丰田将发出公开邀请,与其他商业和学术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感兴趣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在这种独一无二的,真实的孵化器中开展自己的项目。

对于Woven City的设计,丰田公司委托丹麦建筑师Bjarke Ingels Group(BIG)首席执行官Bjarke Ingels。他在BIG的团队设计了许多备受瞩目的项目:从纽约的第二世界贸易中心和丹麦的乐高大厦,到Google的山景城和伦敦总​​部。

城市的总体规划将街道用途的名称分为三种类型:仅用于较快的车辆,低速,个人出行和行人的混合,以及仅用于行人的公园式长廊。这三种街道类型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有机的网格图案,以帮助加速对自主性的测试。

该城市计划实现完全可持续发展,其建筑大部分由木材制成,以使用传统的日本木工结合机器人生产方法,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碳足迹。屋顶将被光伏板覆盖,除了氢燃料电池产生的电力外,还将产生太阳能。丰田计划在整个城市的户外编织天然植物和水培植物。

住宅将配备最新的人类支持技术,例如用于协助日常生活的室内机器人。这些房屋将使用基于传感器的AI来检查乘员的健康状况,照顾基本需求并改善日常生活,从而为安全可靠地部署具有完整性和信任感的互联技术创造了机会。

为了使居民在城市中穿行,主要道路上仅允许使用全自动零排放车辆。在Woven City以及整个Woven City,将使用自主的Toyota e-Palettes进行运输和交付,以及用于可变的移动零售。

社区公园和大型中央休闲公园以及社交聚会的中央广场都旨在将社区凝聚在一起。丰田公司认为,鼓励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将是这种经历中同样重要的方面。

丰田计划将丰田汽车公司员工及其家人,退休夫妇,零售商,来访的科学家和行业合作伙伴作为沃文市的居民。该计划是从2,000人开始,随着项目的发展而增加。

该场址的动工计划于2021年初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