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正式发布 该车是ELANTRA车系的第7代车型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参数|询价)正式发布,该车是ELANTRA车系的第7代车型,如同全新索纳塔一样,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具个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参数|询价)正式发布,该车是ELANTRA车系的第7代车型,如同全新索纳塔一样,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具个性,在科技智能配置方面也有较大幅度提升。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公布预售价格,并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格栅造型采用了源自宝石本质和矿物原始线条的设计灵感,体现在视觉效果上就是复杂而个性。前中网与两侧的灯组相连,而大灯看上去也颇有宝石的风采。

新车侧面的腰线凌厉,切割式的线条提升了侧面的丰富感,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8Cd。据悉,新伊兰特提供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极地白、幻影黑、冰海蓝、太空灰、炫彩橙、烈焰红。同时还有16-17英寸三种轮圈可选。

在车内,该车配备了现在流行的双屏设计,即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它们的尺寸都是10.25英寸,导航偏向驾驶位倾斜10度。在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的是多点触控式设计,大幅度提升了科技感。

新车在配置方面提供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等配置,据了解,为了打造运动风格,伊兰特还设计两边门板颜色不同的情况。

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后方交叉碰撞警告、360度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同时具备低电量短信通知车主、雨刷器和空调联动、隧道模式等比较贴心的一些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CVT以及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输出115马力/143.9牛·米,1.4T发动机输出140马力/242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和5.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