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 2021款荣威Ei5将于近期上市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2021款荣威Ei5(参数|询价)将于近期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是针对续航方面提升至5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2021款荣威Ei5(参数|询价)将于近期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是针对续航方面提升至501公里(NEDC工况续航里程)。同时,官方表示将针对私人用户承诺三电系统终身质保。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例如,新车将配备主动净化健康舱、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LED大灯、电动天窗等,从而进一步提升用车个感受。同时,作为国内少有的中国品牌旅行车,荣威Ei5造型非常流畅,其中倒梯形前脸设计是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标志性元素,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辅以镀铬点缀的前保险杠,看起来较为时尚。此外,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也让该车颇具动感。尾部方面,其尾部造型极具特色,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的尾灯组相连接,让该车横向张力更强。此外,新车将拥有479L后备厢空间,并支持后排座椅4/6放到,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参数,作为参考现款荣威Ei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此外,2021款荣威Ei5将搭载8层Hair-pin绕组电机,配合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使其续航里程达501公里续航里程。同时,该车还将配备EDS智能电驱系统、VCU高效智能电控系统、国内首用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