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从全新的爵士乐开始为电动化加倍努力

导读通过引入全新的本田爵士(日本飞度),本田承诺到2030年实现其全球单位销量66%电气化的承诺翻倍。为此,该汽车制造商为其电气化工作引入了一

通过引入全新的本田爵士(日本飞度),本田承诺到2030年实现其全球单位销量66%电气化的承诺翻倍。为此,该汽车制造商为其电气化工作引入了一个新的集体名称:本田e:TECHNOLOGY(所有大写字母均为商标的一部分)将涵盖其两轮和四轮机动产品。根据本田公司的说法,“ e”代表本田公司的愿望,即“通过激励人们并使用电力作为能源在脸上露出笑容来激发人们的精力”。因此,本田致力于创造一个产生,使用和连接能源的循环,同时无缝地连接移动性和人们的生活。

一个例子就是本田如何称呼他们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技术。以前,它的统称是“运动混合动力”。现在,汽车制造商将从日本的全新Jazz和全新的Accord Hybrid开始将其称为e:HEV。之后,本田表示他们将扩大e:HEV的使用范围,以覆盖其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