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从技术上标志着旋转发动机的回归

导读你的眼睛没有欺骗你。从技术上讲,这是马自达首款采用旋转发动机的现代汽车。看,这是该公司针对自己的电动汽车技术的试验台,并且可以与旋

你的眼睛没有欺骗你。从技术上讲,这是马自达首款采用旋转发动机的现代汽车。看,这是该公司针对自己的电动汽车技术的试验台,并且可以与旋转式发动机增程器一起使用。

到目前为止,机械细节仍然稀缺,但是被称为e-TPV或电动测试原型车的测试车辆基于CX-30,这是Skayctiv-Vehicle Architecture旨在适合EV /电动化的有力指标动力总成。

在目前的测试形式中,它产生约140马力和265 Nm的扭矩。如果没有用作发电机的旋转发动机,则预计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但安装了Wankel后,续航里程将增长至500公里。马自达表示,旋转开关非常适合作为增程器,因为它安静,无振动且非常紧凑。

这款基于e-TPV的量产车预计将于10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同时还将推出全新的Vision Sedan Concept,该概念车将展示该品牌的3.0升直列6缸Skyactiv-X发动机和后轮驱动架构,用于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