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丰田汽车增加新的10亿比索金属冲压生产线

导读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TMP)今天启动了其耗资10亿美元的新P10高科技压机生产线,其中包括一条1600吨伺服型压机,带有自动供纸器和卸料机器人。

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TMP)今天启动了其耗资10亿美元的新P10高科技压机生产线,其中包括一条1600吨伺服型压机,带有自动供纸器和卸料机器人。这标志着侧板的本地生产开始,这是TMP在“全面汽车复苏战略(CARS)计划”下最大的本地化项目。

侧板是车身最大的部件,并且由于与车身其他部分的接触点很多,因此要求很高的精度和质量。必须对伺服压力机技术进行投资才能实现侧板的本地化。与目前用于金属冲压的机械压力机相比,伺服压力机具有更高的精度,更好的可成型性和可重复性。TMP是第一个在本地汽车行业中使用这种冲压技术的公司。

“今天,我们不仅标志着TMP,而且标志着菲律宾汽车制造业的又一个里程碑。现在,我们有能力生产最大的车身外壳部件,并具有较高的生产率,更好的能源效率和更低的维护成本。”

伺服压力机生产线的运行增强了TMP的内部零件生产能力。新生产线的年产能为66,000台,是对TMP现有机械压力机生产线和室外压力机零件生产的补充。通过侧板的局部化,TMP已实现了新Vios车身总重的58%局​​部化,这比CARS要求的50%还要多。

贸易和工业部(DTI)副部长Ceferino Rodolfo在TMP制造工厂举行了开幕式。Rodolfo回忆说:“作为CARS计划的一部分,三年后,现在在菲律宾生产,这一点我感到非常高兴。”他回忆说,在2016年,TMP的侧向成员本地化只是TMP的愿望。很高兴您甚至超过了50%的本地化目标,现在我们的水平是58%。首先,如果没有日本的丰田汽车公司,当然没有菲律宾的Metrobank集团之间的伙伴关系,最不可能的是男女之间,员工,熟练工人,行政人员之间的辛勤工作。他说:“我们在这里拥有的人员,菲律宾人和日本人在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工作。”

TMP还在2017年建立了一个7亿比索的树脂注塑厂,以支持其CARS的本地化。该工厂的年产能为66,000辆,目前为新型Vios生产保险杠和仪表板。

截至2019年5月,TMP在汽车方面的投资已达53.8亿比索。其参与车型新威驰仍然是该国最畅销的乘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