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梅赛德斯奔驰推出7人座GLE豪华SUV

导读 奔驰在菲律宾的进口商和分销商Auto Nation Group(ANG)推出了新的中型7座GLE。M-Class的精神继任者2019 GLE散发着存在感和力量,同时还提

奔驰在菲律宾的进口商和分销商Auto Nation Group(ANG)推出了新的中型7座GLE。M-Class的精神继任者2019 GLE散发着存在感和力量,同时还提高了内部的舒适性和宽敞性。

对于2019年,GLE具有肌肉和运动特征,配有标准的21英寸轻合金轮毂。这款SUV在前期采用了带有超范围功能的新型Multibeam LED,可确保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保持驾驶视野。同时,尾灯也分为两部分,不仅给人以宽阔的印象,而且还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SUV典型的照明块(在这种情况下为背光边缘照明),营造出无误的夜间设计。车尾采用镀铬保护罩,令人惊艳。

在内部,新的GLE将奔驰轿车的豪华典雅氛围带入SUV空间。经过重新设计的座舱更具运动感,其64色高级环境照明使其具有创新性和技术性。

从首次在A级轿车中亮相以来,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现在使它在SUV系列中得到了体现。全新的GLE配备了两个并排排列的12.3英寸触摸屏,为最新一代的MBUX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宽屏外观。它还具有触摸控制概念,将触摸屏,中央控制台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触摸控制按钮的功能结合在一起,以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和压力。MBUX系统的核心是高度智能的虚拟助手,可通过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或从机舱中的任何位置简单地说“嘿梅赛德斯”来激活。它迎合语音命令以参与信息娱乐功能,例如目的地输入,电话,音乐选择,气候控制和环境照明。

新款GLE的轴距也比以前的更长,从而创造了更大的空间,尤其是对后排乘客而言。它为后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并配备了第三排座椅,这是GLE的第一个座椅。后排座椅可以电子调节并折叠以容纳更长的物品和行李。为了更轻松地存放行李,GLE配备了电动后行李箱盖,可以在后行李箱盖下用脚踢动作将其打开。

对于菲律宾市场,GLE仅以GLE 300d 4MATIC装扮提供。有了它,它得到了2.0升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245马力和500 Nm的扭矩。通过梅赛德斯·奔驰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该发动机与所有四个车轮的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匹配。新款GLE首次在菲律宾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上配备了EQ Boost,这是一种轻度的混合动力功能,其中从制动和系统关闭发动机中回收的能量在需要时或消除涡轮滞后时提供了能量提升。

GLE还配备了一些安全功能,例如盲点辅助,主动制动辅助,并配备了先进的360度摄像头,可为驾驶员提供支持。新型GLE还由最新一代的智能驾驶系统提供动力,这些系统具有许多缓解风险的安全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GLE 300d 4MATIC现在可在所有授权经销商处购买,零售价为56.9万比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