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路虎卫士是马尼拉洪水的豪华解决方案

导读地铁周围确实发生严重洪灾的可能性是驾驶员购买高级SUV的原因之一。但是,即使他们在遇到洪水之前也只能走得更远,无法应付。如果您碰巧生

地铁周围确实发生严重洪灾的可能性是驾驶员购买高级SUV的原因之一。但是,即使他们在遇到洪水之前也只能走得更远,无法应付。

如果您碰巧生活在洪水泛滥的地区或需要穿越洪灾多发的地区,那么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解决方案,那就是2020年的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

为何如此?好吧,继续读下去。

路虎卫士是SUV中最具标志性和最知名的名称之一。如此受欢迎,英国品牌继续生产上一代模型超过30年。直到2016年Defender终于停产,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现在,这是三十年来的第一次,全新的Defender已发布。

在2020年,后卫在造型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尽管新的Defender继续呈现出四四方方的形状,但与以前相比,整体样式更加圆滑。车身线条既平滑又现代,尤其是搭配现代的LED大灯和尾灯。但是,它仍然具有与以前的模型相同的坚固吸引力,该模型是通过在周围使用大型黑色覆层,外部安装的备用轮胎和侧面铰接的后挡板实现的。

在内部,后卫也是现代的。驾驶员前面是带有12.3英寸多信息显示屏的数字仪表板。正面和中央是新的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许多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陆虎的另一个功能是ClearSight地面视图,该视图使用摄像头显示极端越野时车辆前方的情况。

与前任相比,乘员还将感到更加奢华。座椅现在衬有皮革。乘客还喜欢USB端口和自动气候控制等功能。

在新的Defender的表皮下,它使用了一个全新的底盘D7x,Land Rover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最坚固的底盘。为了提供适当的越野能力,后卫配备了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两速分动箱和锁定中心差速器。它还具有Land Rover的Terrain Response 2系统,允许驾驶员针对特定的道路和天气使用情况微调车辆设置。根据不同的空气悬架也可提供。

新防御者最有用的功能可能就是涉水深度。与大多数涉水深度约为700至800mm的SUV不同,2020 Defender可以经过900mm的水。这对于所有雨季都在雨季的马尼拉大都会来说似乎是完美的。作为参考,上一代型号的涉水深度仅为500mm。

关于动力总成,有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2020 Defender提供了许多新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功率从200到240马力不等。与之前的产品不同,新型号现在可以P400的形式作为混合动力车使用。P400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总输出功率为395马力。每台发动机都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看不到手动变速箱。

与以前的模型相似,2020 Defender有两种变体-110和90。陆虎将首先提供更长的110版本车身,而较短的三门90则稍后问世。碰巧的是,陆虎还将根据顾客选择的“背包”-探险家,探险家,乡村或城市,提供一系列配件。

随着新的Defender的发布,现在的问题是,它是否能达到其前任的声誉。考虑到这双旧鞋已经生产了30多年,因此2020 Defender肯定会装满大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