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Altis Hybrid拥有20万公里的5年电池保修

导读当丰田汽车菲律宾公司(TMP)表示他们将推出带有混合动力选项的卡罗拉Altis时,我们感到惊讶。它无疑扩大了天然气发电的吸引力,特别是考虑到

当丰田汽车菲律宾公司(TMP)表示他们将推出带有混合动力选项的卡罗拉Altis时,我们感到惊讶。它无疑扩大了天然气发电的吸引力,特别是考虑到它已附加了一个熟悉的名称。

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购买混合动力汽车的前景似乎令人望而生畏。凭借大量的技术和电钻头,足以吓跑潜在买家。但是不要担心,因为丰田正在向他们的客户保证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为了使那些有意购买Corolla Altis Hybrid的人放心,该汽车制造商提供了长达200,000公里(或5年,以先到者为准)的保修。根据丰田汽车菲律宾公司技术副总裁杰夫·松尾(Jeff Matsuo)的说法。他还补充说,电池将使车辆寿命,这取决于车辆的保养方式。

但这就是说,卡罗拉Altis混合动力并非必须以不同的方式驱动或维护。该制造商表示,所有权将是与汽油动力车型的无缝过渡。这意味着您可以将Altis Hybrid送去维修,而无需其他维护程序。

但是,维修标准1.6 G Altis和此1.8 HEV之间只有一个区别:那就是电池组的空气过滤器,以保持电池组在运行时保持冷却。该零件将在车辆的定期定期维护计划中予以更换。

考虑到这些,您是否会考虑将混合动力车用于下一次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