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SWM斯威G01F车型的路试谍照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SWM斯威G01(参数|询价) F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SWM斯威G01的运动款,外观非常富有运动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SWM斯威G01(参数|询价) F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SWM斯威G01的运动款,外观非常富有运动感。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格栅上半部分与两侧前大灯相融合,提升车头视觉宽度。下半部分采用梯形设计并搭配网格状的中网造型,两侧“F”形的散热开口装饰,使新车造型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我们没有得到更多图片,但是从前翼子板看,新车侧面造型将更加运动化。车尾部分,新车搭配了一个小型扰流板,两侧尾灯造型中规中矩,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接,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尾部整体层次感非常分明,后包围两侧散热口的设计让尾部更加动感,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并配备了尾部扩散器,整车运动感的设计营造的非常到位。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了环抱驾驶员的设计,并使用了红黑撞色装饰。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镶嵌在中控中间的多媒体触控屏与下方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让整体内饰氛围非常“战斗化”。配置方面,新车还将全系增加座舱负离子净化系统,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关于其它的配置变化,我们将持续关注。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参考现款在售车型,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SWM斯威G01的运动款车型,新款SWM斯威G01 F沿袭SWM斯威G01的智能、空间、安全优势,同时加载了媲美改装车的炫酷运动颜值,让新车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强。此次推出的新款SWM斯威G01 F计划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关于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