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城P系列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前三的皮卡

导读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商进入皮卡市场。MG在8月初推出Extender后,长城现在向市场发布了他们最新的皮卡产品线P系列。有趣的是,这家中国汽车制

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商进入皮卡市场。MG在8月初推出Extender后,长城现在向市场发布了他们最新的皮卡产品线P系列。有趣的是,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新款P系列卡车将不会在中国独家销售。取而代之的是,这将是他们有史以来的首次全球接送。

新的P系列皮卡搭载在长城的新平台P71上。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新平台可确保皮卡车比其前辈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甚至更具可定制性。具体来说,卡车可以配置为100多种不同的变体,例如动力传动系统选项,车身尺寸等,所有这些都可以满足全球客户的各种需求。有趣的是,长城的P系列使用了多连杆式后悬架,而不是大多数拾音器上使用的传统板簧悬架。

外观设计看起来与当前的福特Ranger相似,尤其是前端。保险杠下半部有一个大格栅,两侧是一对细长的大灯和小雾灯。在尾部,有更多的Ranger造型提示,尾灯的形状看起来相似。长城P系列不是通常的涂黑的覆层,而是四周都是银色的覆层。

为P系列皮卡提供动力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与ZF 8速自动变速器和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对。目前,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发布有关功率和扭矩的确切数字。

内部,非常现代。实际上,这家汽车制造商甚至声称它具有“类似汽车的规格”,例如带有加热和双区域自动空调的6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其他高级功能包括智能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360度摄像头。

长城汽车表示,P系列卡车将与丰田Hilux,福特Ranger和其他市场上的皮卡车品牌正面竞争。他们甚至声称它将“重塑全球皮卡车业格局”,并跻身全球三大皮卡车之列。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到2025年实现P系列的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