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律宾包揽最佳商用车服务运营

导读现代亚洲资源有限公司(HARI)是现代乘用车和商用车在菲律宾的正式经销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19现代CV全球服务会议上获得了最佳服务运营最佳

现代亚洲资源有限公司(HARI)是现代乘用车和商用车在菲律宾的正式经销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19现代CV全球服务会议上获得了最佳服务运营最佳服务奖。

自2016年进入菲律宾的现代卡车和客车分销商以来,HARI自2016年进入商用车行业以来,已获得了一系列殊荣。今年早些时候,HARI 在宿雾市举行的现代卡车和公共汽车区域大会上赢得了2018年年度亚太地区/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经销商奖。

去年,菲律宾售后服务团队赢得了韩国首届现代卡车和公共汽车世界技能奥林匹克运动会。在2018年现代卡车和公共汽车全球分销商大会上,HARI还获得了2017年亚太地区卓越奖,击败了其他15个地区经销商。

HA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佩雷斯·阿古多(Fe Perez-Agudo)说:“我们欢迎这一最新认可,这印证了我们决定推动现代卡车和公共汽车与乘用车一起经销的决定。HARI可以自豪地说,这两个部门在全球现代社区中都获得了广泛的奖项和认可。”

在为期两天的全球服务会议结束时,该奖项是由现代汽车公司CV服务部的DK Kwon授予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分销商齐聚韩国首尔,分享商用车行业的最佳做法,并提高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服务能力。

除了HARI,卓越服务奖的获得者还包括阿尔及利亚的服务增强经销商,俄罗斯的市场营销经销商和哥伦比亚的服务合作经销商。

Agudo女士补充说:“现在,我们屡获殊荣的商用车服务已在全国11个专门经销商中提供,并且还在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