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保时捷Taycan可能会胜过911

导读今年9月,保时捷将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示备受期待的全电动Taycan。尽管是崭新的车型,德国品牌似乎并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实际上,

今年9月,保时捷将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示备受期待的全电动Taycan。尽管是崭新的车型,德国品牌似乎并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实际上,它甚至可能胜过该品牌最受推崇的型号911。

彭博社报道说,迄今为止,保时捷已经为Taycan预订了30,000辆。作为参考,该汽车制造商首先宣布,他们在去年3月有大约20,000个预订。考虑到全电动模式尚未公布,在四个月内再获得10,000个预订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谈到数量,保时捷去年成功销售了约35,600款911(不同型号)。由于已经保留了大约30,000辆Taycan电动车,因此在公开时,电动车的销量可能会超过该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车型。考虑到据报道Taycan的价格比新款992便宜,这使得它有可能超过911。

最初,保时捷计划在其位于德国祖文豪森的新电动汽车工厂中每年制造2万辆Taycan。但是,德国品牌决定在去年1月将产量提高到40,000辆,为需求激增做准备。

在关于Handelsblatt的另一份报告中,保时捷还专门为新的电动汽车工厂额外雇用了1,500名工人。在1,500名工人中,已经有1,100名已在船上,其余人员将在十月加入。他们积累了大量的预订,对于保时捷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呼吁。

目前尚无官方数据透露,但保时捷表示,Taycan能够为四个车轮提供约600马力的动力,续航能力约为500公里。借助汽车制造商的快速充电网络,它也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将其充电至80%。

全电动Taycan必将成为保时捷的颠覆者。该模型不仅有望提高公司的销量并迅速进入电动汽车市场,而且该模型还有望提高产量,从而为人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