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城市道路提供新的A1变体额外的离地间隙

导读奥迪A1凭借其易弯折的操控性和整体上的易操作性,使其成为四环品牌理想的城市滑行车型。但是,尽管它确实可以在城镇周围处理,但它并不是完

奥迪A1凭借其易弯折的操控性和整体上的易操作性,使其成为四环品牌理想的城市滑行车型。但是,尽管它确实可以在城镇周围处理,但它并不是“完美地”装备用于城市。考虑到其较低的行驶高度和掀背车的紧凑特性,A1仍易受城市街道(坑洼,排水沟等)的恶劣影响。也就是说,A1可以进一步发展成为理想的城市小快车,看起来奥迪可以解决此问题。

被称为奥迪A1 Citycarver的新A1规格基于A1 Sportback,但有一些明显的变化。Citycarver带有更大的车轮和更多的附加位和下摆,似乎是不起眼的掀背车的高级版本。

对于初学者来说,得益于其新的轮拱增强功能和对比色重新设计的门槛,它的外观更具肌肉感。Citycarver带有使用不锈钢板的车身底部保护装置,高架悬架提供了大约40毫米的额外离地间隙,以清除小车辙。

Citycarver的大型八角形单框格栅也让人联想到奥迪Q车型,并包围了涂有哑光黑色的强烈雕刻蜂窝状嵌件。在后部,新的外观保险杠呼应了前端的坚固外观。

在内部,奥迪集成了8.8英寸的MMI触摸屏和10.25英寸的全数字座舱显示器,可以满足大多数信息娱乐功能的需求。看到它是基于A1 Sportback的,Citycarver就因为其尺寸而在内部获得了大量的行李空间-确切地说是335升。

奥迪A1 Citycarver将于9月某个时候准备在英国订购,其中有30种TFSI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