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第15万辆混动版本车型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正式下线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2020年9月20日晚,东风本田第15万辆混动版本车型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正式下线,下线的车型为一辆东风本田享域(参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9月20日晚,东风本田第15万辆混动版本车型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正式下线,下线的车型为一辆东风本田享域(参数|询价)锐·混动车型。与此同时,东风本田也正式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其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6.69万元。同时,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月供2000元起/24期0利息或全系36期低利息等后期金融政策。

作为新增车型,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34牛·米,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外观: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 享域 2021款 锐·混动 1.5L 高配东风本田 享域 2021款 锐·混动 1.5L 高配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为大家所熟悉。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横置黑色格栅设计,在两侧与大灯相连形成一个整体,搭配略微外凸的前发动机舱盖,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气势。

车身侧面,本田享域锐·混动则保持了一辆三厢轿车的整体风格样式,通过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未来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造型的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混动车型的“HYBRID”标识出现在了新车的前翼子板和尾部。新车的车尾相比之下则要更加动感,LED尾灯组采用过渡式贯穿造型,使得新车在白天和夜晚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依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更新按键式换挡机构

内饰方面,享域锐·混动的内饰基本参照了燃油版的布局,配备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8英寸屏幕,内置了Honda CONNECT 2.0互联系统,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更为按键样式,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天窗、后排出风口、USB充电接口(前/后)、一键式启动、胎压监测、后排专属小桌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