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迎来40周年特别版G级生日

导读您是否可以相信,自首批G级轿车问世以来已经有40年了?G-Class最初以简陋而坚固的4x4起家,如今已发展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豪华4x4之一。尽

您是否可以相信,自首批G级轿车问世以来已经有40年了?G-Class最初以简陋而坚固的4x4起家,如今已发展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豪华4x4之一。尽管如此,它保留了其签名四四方方的外观右到21 日世纪。

在铭牌上的40庆祝活动日周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了SUV的三个特殊版本被称为“强于时代”。配备了独特的外部和内部附加组件,以及一系列高输出引擎,“强于时空” G级版本是梅赛德斯·奔驰给自己的礼物。

新的特别版车型看上去可能像路上的任何普通G-Class一样,但它具有很酷的功能。所有这三个都装有一个特殊的水坑灯,上面显示G-Class徽标,以及“ Stronger Than Time”标语。此外,这款特殊的G级车在A柱上还具有“比时间更坚固”的标志。

除此之外,这些G级车型还配备了AMG Line和不锈钢包装。所有这三个部件都带有喇叭形的轮罩,AMG设计风格的元素以及在踏板,备用轮胎外罩和门槛上的不锈钢饰条。

首次特别版G-Class的核心是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它被称为“ OM 656”,适用于G 400 d,可产生330 PS,并在3400 – 4600 rpm时产生高达700 Nm的扭矩。它也受益于通过Camtronic进行可变气门正时,以提高燃油效率和性能。然后将动力发送到九速G-tronic自动变速器。

更喜欢汽油动力过柴油吗?第二个比时间更强的版本由双涡轮V8作为G 500提供动力。它在2000 – 4750 rpm的转速下产生422 PS和惊人的610 Nm扭矩。它也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庆祝G级的40年里,汽车制造商也纪念20 个 G级AMG的生日。是的,还有梅赛德斯-AMG G63的“超越时间”版本。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更强大版本在2500 – 3500 rpm的转速下可提供585 PS和树桩牵引的850 Nm扭矩。配备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G63可以在4.5秒内从0 – 100 km / h弹射。然后,九速Speedshift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

所有这三辆车都以真正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风格配备了各种各样的便利设施和功能。其中包括:自适应悬架,具有360度环视功能的停车套件,主动式多轮廓座椅,Burmester音响系统,具有64种颜色的LED环境照明,玻璃滑动天窗以及可提供多种颜色/饰面的精美皮革内饰。